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心情。无可奉告。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心情。无可奉告。
现在。习惯用手写。

听歌听到哭了。
介绍给你们。


了解我的人。懂我怎么了。
我什么都不说。
还是会嘻嘻哈哈。
赫赫:)


--------------------------------------------------------------------------


【二人同行】

用期待加上寬容
再加無止境樂觀的等候
以為這些付出等於美好結果
你卻說憑什麼

我相信你愛过我
只是愛沒有想像中的多
對天空的遼闊來說雲算什麼
你不會懂我渺小得多寬容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 就算心哭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我想過很多以後
幻想過快樂也愉悦心痛
愛就像是偏執的風 改霧懸空
只問前進忘了要怎麼降落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 就算心哭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
 痛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
不痛不痛 就算心哭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这首。今天婷让我听回的。谢谢你。
这首歌。听得我心酸了。
偷偷的掉下眼泪了。
--------------------------------------------------------------------------


【海枯石烂】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相爱。其实没那么容易。
想要地老天荒。想要海枯石烂。
就必须要经得起考验。
--------------------------------------------------------------------------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
--------------------------------------------------------------------------




【我们怎么了】


落泪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而你凝视
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
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血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明明从前
连争执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
说句话就能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我不懂。我们的爱怎么了。
--------------------------------------------------------------------------




【特别】



剩一个人的海边
脚印被浪花淹灭
像刚才没有人在我身边
流星没听清许愿
就坠落不见
感情曾多灿烂也熄灭
惋惜会在泪水里沉湎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所以不后悔
我们之间爱着绵延
快乐苦痛都加倍
还是认为你最特别
却不再挽回
会心碎的拥抱
适合浅尝不适合是深的沉醉
随着你的继续转变
走过不同的时间
从兴奋何其怀疑到疲倦
想有个爱来解决
动摇的一切
可惜越不放手越决裂
紧握只会让痛更强烈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所以不后悔
我们之间爱着绵延
快乐苦痛都加倍
还是认为你最特别
却不再挽回
会心碎的拥抱
适合浅尝不适合是深的沉醉
就把你当成一个纪念
不肯带着一种伤悲
如此疯狂的爱怎么能体会 哦...
一段....完美....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所以不后悔
我们之间爱着绵延
快乐苦痛都加倍
还是认为你最特别
却不再挽回
会心碎的拥抱
适合浅尝不适合是深的沉醉
一个人去海边。虽然没人在身边。
--------------------------------------------------------------------------




【鱼】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 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 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 狂奔 舞蹈 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淡试戴浮华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豢养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我希望。会是幸福的。
--------------------------------------------------------------------------


今天就这样吧。
希望。会有人认真听。


给某人: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