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或许,我会把这个blog给关掉了..^^

朋友是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没人陪的时候找你..
有人陪的时候..
却把你给忽略或放一旁了..

这样的朋友..
我很多:)

我喜欢一班一起打打闹闹的朋友..
不会去说谁谁谁不好..
反而彼此之间很坦白的那种..
就算吵架了..
也会互相道歉..
而不是在哪里比比看谁先向谁道歉..

我喜欢朋友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
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说..
而不是去计较说我都不懂这个那个,
然后就不开心不爽了..

我喜欢朋友之间一起大炮一起开开玩笑..
但绝对不会生气..
因为我们只想要大家一起开心..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但是,每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如果有事,我会尽量去帮..
就算自己真的做不到..
至少我真的尽力了..


我对我家男人说过..
我不会在自己的blog写自己发生过的事情了..

或许,我会把这个blog给关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