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I Believe..♥ All Things Will Be Best..:)♥

I Believe..
All Things Will Be Best..:)


不管未来的结果会是怎样..♥
至少我现在要学会独自面对一切..♥

抱歉..
我真的是连拿笔的力气都没有了..
原谅我用电脑把今天的心情写出来..
我只习惯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

怎么了..
怎么连握笔的力气都没了..??
只是病了而已啊..

累死我了..才一天没睡觉  就连握笔的力气都没了..
怎么办啦:(

今天  心情很忧郁..
拿起电话 想找人聊..
却发现原来连个知心朋友都找不到..

真可笑:))
电话里400多个号码..
却找不到半个..

我竟然哭不出..
反而笑得没心没肺..♥

笑得心好痛..♥
笑得连呼吸都很难..♥

有些事情 我知道不是我们说不要就不会发生了..
事情注定是这样了..
我们也改变不了..
只能努力做到最好就好啦..:)

是自己太过固执的性格  让一切事情发生吧..
怪自己那不认输的个性  害了自己..
明明很在乎  干嘛说没关系..
明明很想哭  干嘛笑得那么痛苦..

小琪小琪!!

别再骗自己了..
有些事情明明就是这样了  你还想怎么样哦??..
到底是不想回  还是不是故意的 没人懂..
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蔡欣琪!!..
你要学会爱自己多过爱他人..


这世界上  只要自己才可以100%的信任..
-------------------------------------------------------

今天谢谢小倩姐姐陪我聊天:)

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也让更加了解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不管未来有多辛苦  我相信过程是值得的..
很久没跟小倩姐姐聊天了..
一聊天  就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

真的非常谢谢你..

答应你 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让自己倒下的..


你也是 要幸福哦:)

-------------------------------------------------------

谢谢小糖老公陪我吖..
不好意思哦..^^
跟你说了那么多..
不要觉得我烦哦..:)
谢谢你陪我聊天..

觉得最近跟你有点小默契..
赫赫..

爱你爱你:)
目么:))




自信  是女人的武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