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就是爱你:)

这样的幸福..
可以维持到永远吗..??

幸福..
真的会让人忘了自己..

现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我都快忘了自己了..

因为你,让我很幸福..

有很多人说:我们这一对很特别:)

她们说,我们不像其他情侣一样..
我们给她们的感觉,很特别..

也说,我们这一对很可爱..
总是斗斗嘴,但就是不会吵架..
让人觉得很幸福..:)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们总是不会像其他情侣一样..
在一起后总是顾忌这个顾忌那个导致吵架:(

在一起,本来就是该坦诚..

有时候,有些事情真的发生太多次了..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
但是,我沉默..

我不想同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多次了..
尤其是发生我和你的身上..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李泓澔,你给我听着..
我是真的真的很♥很♥你:)

不管现在还是以后..
只要你幸福,要我做什么都好..
我都愿意..:)


【我就是爱你】


(女):慢慢的感动 抚平了我的伤口..
你给的温柔 抚平爱的缺口..
每次犯错 任性时候..
你总给我 一百分的宽容..

(男):想牵你的手 一起看日升日落..
微微的凉风 轻吻着你额头..
每当失落 难过时候..
慢慢的说 躺在我胸口..

(男):我就是爱你 没有什么原因 ..
(男):就是你 (女):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谢谢你..
(男):没关系 一起和你 才能体验春夏秋冬的爱情..
我就是爱你 手牵手哪怕什么距离..
(女):每次都要你对我操心 对不起..
(男):没关系 因为这样才是爱 爱你的证据..

(男):牵着你的手 仿佛是一种魔咒..
每一个笑容 是你给的阴谋..
像流星般 灿烂飞过..
那么闪烁 温暖了我心窝..

(女):想你的时候 怎样才能说出口..
就算会寂寞 坚持一个人过..
好像挥霍 你的温柔..
说你爱我 在电话的那头..

(女):我就是爱你 没有什么原因 ..
(女):就是你 (男):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谢谢你..
(女):没关系 一起和你 才能体验春夏秋冬的爱情..
我就是爱你 手牵手哪怕什么距离..
(男):每次都要你对我操心 对不起..
(女):没关系 因为这样才是爱 爱你的证据..

(男):当我们都老了..
你是否还会 (女):将我的小手紧紧握着..
(合唱):请你相信我 这一秒是永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