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这个男人,很棒..:)

谢谢你的狠心:)

我感谢你的狠心,
让我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男人..:)

谢谢你让我在你狠心的离开后,
找到一个比你更懂得珍惜我的人..:)

比起以前我爱你的程度,
我更爱现在的这个他:)

谢谢你让我遇到这么好的男人:)

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爱他:)


摩天轮的传说:)

传说:
摩天轮转动起来,
就是我们离星星最近的地方..
星星可以听见人心中的愿望..
然后帮助人们来实现..

有人告诉我:
坐上摩天轮,就等于触碰到了幸福..
离希望最近的距离..

我喜欢摩天轮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有你,我是幸福的:)】

我这一生中,能遇到了这个男人..
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这个男人,很棒..:)
棒得让我以为,
这些幸福只是在梦中才会出现的..

我曾经想过..
如果这真的是一场梦,
我想一直的活在梦中..

但是,
我知道这是真实的..:)

这个男人,很好..
好得我一直担心他会被别人抢走:(
但是我懂,他不会..:)

因为他Wes Lee,是属于我Xiiao Qii的..:)
谁也别打他的主意哦^^


我爱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