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现在的我,很幸福..:)

现在的我..
很幸福很幸福..

好久没像现在这么开心了:)
只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我才会是那么的快乐..:)
因为有你..
我才会有感觉到幸福..:)

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哦..
我害怕这份幸福溜走..

如果这真的是一场梦..
我可不可以选择活在那虚拟的世界..

你真的很好..
所以在我眼里..
你一直都是我想守护的人..

我想要让你一直的一直的快乐下去:)
就像现在的呢一样..
一直微笑着的..^^

我喜欢我家的男人..^^
我爱我亲爱的老公..^^

不管怎样..
我相信我和你..
会是幸福的:)

让我一直幸福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