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有一种坚强是假装的..=)♥

【有一种坚强是假装的】..♥

我假装不在乎..

但是..

到最后..

我才发现痛的是我..

我假装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

却发现..

连我自己..

都办不到了..

每一次的期待..

都换来一又一次的失望..

不过如此,我也习惯了..

不是吗??


【有很多事注定的】..

在我们身边..

有很多很多事真的是注定的..

就算你想怎么改变都好..

都改变不了..

这就是命运..

有些人天真的想要去改变命运..

却反而把自己搞得很落魄..

*我就是一个例子..*


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独立..

不过会付出多少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