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哭了:)

只是心突然很痛..
连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我想有个人静静的陪在我身边..
就算沉默也好..

可是,结果却是那么令人失望..
很可笑吧..

很多人总说:
“小琪,你很幸福..
身边有那么多疼你,爱你的人..”

请问,我哪里幸福了..??
我很多朋友..??
请问,朋友多但是那个是真心的..??

对啊,我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一段幸福的爱情吖..

就算幸福又怎样..??

我以为幸福了,心就不会痛了..
谁知道,莫名其妙的..
心突然好痛好痛..
没有理由的痛..
是精神不够太累了..??
还是因为你说的那句话..??

我不知道..
我就只想有个人静静在我身边陪着我..
就算一声不吭也好..
只要让我感觉,有人在陪着我..
那就好..
至少这样,我不会哭:)

但是刚刚,当电话那头挂了下来..
眼泪又不乖咯..:)

没关系的..
顶多,电话被我砸坏而已嘛..
没什么的啊,对不对..??^^

我没什么的..
只是太久没大哭了..
就这样的哭一场,也罢..

现在我 没什么 不ok..^^


这次,我又任性了..

对不起..!!

可能,做工累了吧..
可能,你也累了..
对不对..??

不然,你也不会叫我早点睡..^^

我知道你不想跟那样的我说话..
没关系的,真的..^^

因为就连我..
也不想理自己和看自己了..

如果累了,就休息吧..
我不想,把你给累坏了..


最近,没什么想写blog..
可能过得太幸福了吧..

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哭了..
所以才会想写..

我就是喜欢把情绪发泄在blog上..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稍微清醒..

以后,不管心有多么痛..
我都可以自己熬过来的..^^

朋友们,电话要坏咯..^^
被我摔坏的..^^
暂时都不用找我咯..
赫赫:)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
就自己解决吧..我不会再帮了..


她们很幸福:)


我喜欢这张..
幸福满满:)

属于她们的甜蜜:)


这张,很可爱:)


幸福其实很美,就像她们:)


她很漂亮:)

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就像她们,创造了一个属于她们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