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可以让你开心的人..=]

一直以为..
只要我肯等..
我可以付出..
就会有结果..
但是又有谁知道..
结果,竟然是那么可笑..

连梦..
都梦得那么可怕..

到底要怎么样..
才能让我放下这段卑微的等待..

多少次..
无数次说要放弃你..
心里却那么的难受..

我可以让自己很累很累..
累得一躺下就睡着了..

我也可以让自己很忙很忙..
忙得连自己都快忘了我是谁..

但是,无论在做什么..
只要触碰到与曾经有关的东西..
心,莫名的想沉默下来..

张XX..
还记得今天是分开的第几天吗??

我记得..^^


昨晚做的梦..
与平常不一样..


这一次的梦..
安心多了..


可能是因为亲爱的吧..


他的出现总是让我很安心..
不管是在现实,还是梦里..


让我感觉总是被保护着..
什么都不用害怕..




回答亲爱的刚刚在电话问我的问题..


因为只有亲爱的懂我在想什么..^^
只有在你的身边,
我才能感觉自己也是被在乎的..
也只有在你的面前..
我才会哭泣..


不管亲爱的对我多么凶都好..
我知道那都是出于关心..


我希望..
在你的世界不要只有黑暗哦..^^
因为如果你这样的话..
你会很找到一个真正可以让你开心的人..==
不过不是现在..


如果可以..
现在这样的快乐..
就一直维持着吧..


因为老实说:
我亲爱的想起来还真可爱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