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只想一直沉默..

只想一直的..
像现在的沉默..

什么都可以不用管..
什么都可以不用去那么在乎..
就这样的静静过着日子就好..

我并不是喜欢沉默..
只是现在的我..
面对任何人..
都觉得很累..

身边的很多人..
都变了..
变得越来越可怕了..

越来越多人喜欢把我当成工具..
喜欢就拿来用,不喜欢就丢在一旁..
真的越来越可怕了..
就好像,有事才找我..
没事就不理我..
闷的时候才要我陪..
有人陪的时候就忘了有我的存在..

我现在会变成这样..
都是你们害的..

我什么都不想理了..
如果这样的我,让你们觉得很讨厌..
那我告诉你们..
你们就继续讨厌下去吧..
反正,我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已经不想对任何事在做任何解释了..
只想一直的一直的沉默下去..

对于任何人都一样..
除了我亲爱的、哥哥和几个我关心的人例外..=)


今天的心情..
一个字形容:差!!

七早八早..
就跟某人吵架!!

接着,有人叫我6点到学校..
我到了,等了15分钟左右..
打给她......
她说:多一下子就到了..
在继续等继续等..
等了多一个35分钟..
不耐烦了..
就信息她说先回家睡觉,迟些才过去..
预料中内:她没回我信息..

过后到了学校..
我还没因为她让我等了快要一个小时生气..
就先给我脸色看..

现在是怎样了??
吵架也是我的错??
你们迟到也是我的错??
我站这等了你们一个小时,到了没帮忙想休息下..
也是我的错??

对吖..^^
也是有些事情我处理得不够好..
是我的错..=]

但现在,怎么变得我错完了呢??
是是是!!
都是我的错..!!
反正我一向来都是个多余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怕..

有我亲爱的陪着我..
就什么都好了..

亲爱的说:只要对值得的人好就可以,
其他的人都可以不用管..=)

是的^^我赞成..

只要亲爱的在,那就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亲爱的总会在背后支持我..

每次当我倒下站不起来..
亲爱的总会把我给拉起来..

当我有不想面对的事情时..
亲爱的总会让我站在他的身后..
逃避现实的一切..

很多很多..
亲爱的也曾经说过..
他能做的只有很少..

但是..
其实他已经做了很多了..

在我的周围..
亲爱的,最真诚了..

偶尔陪我闹闹..
偶尔一起开开玩笑..
还有很多很多..

当我不想讲话..不想理任何人的时候..
我只会想听到亲爱的唱歌和陪我聊天..=)

这样就足够了..^^

而亲爱的,也每次都会做到..
不管如何,都一样..

谢谢亲爱的..=)
muacksss..^^

你最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