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小琪吖..小琪..^^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全部都是这样..
老是把没必要的事情推到我身上!!
够了没!!

一个简单练习的跳舞..
也可以吵架..
跳不好就在编过,跳过啦!!
吵吵吵,那么爱吵!!
那么以后就不要跳啦!!
凸你们!!

你们吵架你们家事..
拜托不要一直叫我做作主!!
坏人我做完??

这个就叫朋友吗??
你们是我的谁??
只不过是朋友..
但是,从现在开始..
你们已经在我朋友的定义里..
变成了最普通不过的朋友了!!

记着我说的这句话!!
我不差你们这些“无聊”的朋友!!


我的存在..
根本就是被人拿来利用的..
不是吗??

是第几次了..
我不知道..

以前的我..
可以沉默的带过一切..
现在的我..
无法再忍受这一切了..

我请你们那些对我毫无意义的朋友
滚!!

我的世界,根本不需要你们!!
如果你们的心只是想利用我的话..!!

都滚!!
滚得越远越好!!


我的死活..
根本没人在乎吧??

一个人傻傻的拿着一瓶
安眠药..
吃下去,应该没什么的吧..^^

还是看着桌子上的那把
刀!!
一刀划下去,应该也没感觉吧..

再不然,我可以跑去一栋
高楼..
跳下去,应该也很过瘾吧..

哈哈哈..^^
很简单而已嘛..

心,怎么那么痛..??
痛得快窒息..

我去死,好不好..??


小琪吖..小琪..^^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怎么又来胡思乱想了..??

干你!! 凸你!! 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