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我努力的守着,属于你们的幸福快乐..=)

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是怎么日子一到了..
还是会莫名的想起呢..

2010年7月23号..
你对我说了一句话..
让我开始对你有好感..
我不敢确定,到底那是种什么感觉..

2010年7月25号..
我确定了那种感觉..
确定了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今天是爱上你的第365..
1年了..
就这样的过了1年了..

懵懵懂懂的过了1年..

算一算..
你离开我也有259天了吧..

我还记得..
真的还是记得很清楚..

2010年8月15号..
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你说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我的手..
这个承诺我还记得..

2010年11月08号..
你离开我了..
你说你累了..
你还说我们彼此之前存在的只有伤害..
你还是放开我的手了..

回忆..
就只有仅仅的85天..

想着想着..
眼泪不自禁的落下来了..

XXX..
你还记得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几天吗??


【与幸福有关..】
喜欢这首歌..
似乎把我的心声给说出来了..

灰色阴天陪伴著想念
轻敲回忆的门要眼泪听见
双手捂住了耳朵我不准记惦
我用力的呼吸却泛红了眼

雨滴下了模糊眼前视线
努力隐藏的痛反而越明显
我们曾扣著指尖承诺彼此的明天
当你放开了手遗忘在昨天

我还记得你温柔的双眼
第一句我爱你多么的甜
幸福的瞬间我们都曾相信会是永远

你决定转身离开的那天
曾属於我们的约定化成了碎片
那幸福的瞬间多么不舍得也要说再见

相信等待奇迹就会出现
相信不放弃会到终点
可是我们之间已分隔两道爱的平行线
幸福原来也有一个期限
逾期感觉会慢慢沉淀
消失一点一点只剩昨天

至少拥有过幸福的瞬间


这几天..
都没做恶梦了..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
也许是身边有人陪着..
所以没那么害怕..

同样的梦..
一直的重复..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不继续做梦..

这个梦..
让我的好痛好痛..
痛得很难呼吸..

夜里..
被梦吓醒了..
也只能一个人在黑暗中哭泣..

我不想去面对那些所谓的事实..
现实中,我也逃避了很多..


同一时间守着3个人的..
真的很累很累..

一个是为了守着他的幸福..
所以一直不敢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因为我承诺过..
要看见他幸福..

一个是为了守着他的快乐..
所以一直会想让他快乐下去..
因为我对某个人说过:
“我想一直守着他的快乐..
直到有一个可以真正让他快乐的人出现..
我才会放心..”

一个也是为了守着他的幸福..
因为我不想有人为了我..
放弃自己的幸福..
为了我,不值得..

我并没有那么的好..
根本不配拥有任何幸福+快乐..

所以我也只希望能守着他们的幸福+快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只是想看见他们幸福快乐..

身为朋友的立场..
我能做的,应该也只有这样吧..


我记得亲爱的说过..
他说他要看着我..
直到比他更好的人出现,
他才把我交给他..

那亲爱的..
请问你什么时候才要幸福啊..
我看到了现在的你..
比之前快乐了..

我努力的想守着属于亲爱的的快乐..
因为我不想看见以前那个不快乐的你..

亲爱的总是努力的想让我快乐..
所以我也想一直的守着属于你的快乐..



【独家记忆..】

  •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 喜欢一个人 看下大雨

  •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摆在心底

  •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谁也不行

  •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摆在心底

  •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谁也不行

  •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关系

  •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摆在心底

  •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谁也不行

  •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限期



  • By:Xiiao Q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