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一切都是场梦..

这一刻开始..
我开始相信你离开了..
永永远远的离开我的世界..

一直以为..
只要我肯付出..
就会有回报..
只要我肯坚持..
就会有结果..

到头来..
一切都是场梦..
你让我在现实中做了一场很残忍的梦..

这场梦..
让我在夜里想着想着..
竟然流下了眼泪..
现实中的这场梦..
把我伤得遍体鳞伤了..
那也罢了..
但是怎么会连我睡着时候发的梦..
都如此难受..
连睡觉都会梦见你..
到底是为了什么..

那么执着的不肯放下你..
到底是出自爱情,还是不甘心..

连我自己也不懂..


一个人静静的坐了一阵子..
眼泪莫名的落下来了..

一直的一直的..
就只想这么沉默..
什么都不想提..
什么都不想讲..

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用沉默带过一切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用微笑来隐藏真相..

我不知道..
只知道心里收着很多很多东西..

我习惯了一个扛起一切..
所以就算一个人..
我也无所谓..

我习惯了自己承担一切..
所以即使很累了..
还是很执着..

我习惯了逃避所有一切..
所以不管多难熬..
我都不说出口..

心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就算把自己迷失了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早就忘了自己了..


没有人会在乎我..
没关系的..
反正,在大家眼里..
我只一个容易被遗忘,被忽略的角色..

我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无事不登三宝殿..”
没事情,你们都不会太留意我的..
不对吗??

如果这样伤害我..
真的那么无所谓..
我欢迎你们来伤害我..
我不介意..

因为,我忘记什么叫痛了..


曾经..
有人告诉我..
没有什么事放不下的..
痛了,就自然会放下..

的的确确的跟我做了一个实验..
她叫我握住一个杯子..
然后她把热水倒满知道水溢出来..
突然间,把杯给丢了..
因为被水给烫到..

她说:你看,是不是放下了..
我说:不是的,再来一次..

这次我把杯握紧..
就算水溢出来..
我还是握着..
我忍住痛..

朋友流泪了..
因为我的执着而流泪了..

我说:“就像现在一样..
我就算有多痛都不肯放开..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很多人,痛了就放了..
但是,我宁愿被痛死..
也不肯放手..

因为,他还没幸福..
我还没看到他幸福呢..



这件..
就是我要跟我亲爱的穿的衣服..xD

可爱吧..^^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xD


曾经..
我为了变成你心目中最好的那个..
努力的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

从一个不爱化妆的女孩..
变成一个会化妆的女孩..

我并不是不想做回自己..
只是为了让你开心..
一直的很努力在改变自己..

我从来就没有为了人很人改变自己过..
你就是第一个..=)
是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改变自己..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看见现在的我..
你会后悔当初把手放开吗..

1 条评论:

  1. 过去就让他过去。。。==开心的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