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有时候,只有习惯了有你在日子..

有时候..
看到某种东西..
去到某个地方..
吃到同样的东西..
或是有个人说过或做过同样的事情..
我的心..
又会莫名的痛了起来了..

很多东西..
不是我喜欢的..

我每次吵着吃Mcd..
并不是我真的喜欢吃Mcd..
而是因为我跟他第一次见面就是在Mcd..

我每次吃东西喝orange juice..
不是因为我自己真的那么喜欢喝..
而是因为他也喜欢..

我并不是很喜欢把戒指挂在颈项..
曾经会挂是因为我想在我们的身上可以找到同样的东西..
现在还在挂着是因为这是属于我和他的纪念..
所以我想一直的一直的把它放在心上..
直到他幸福了才脱下来..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因为我叫我的姐妹“宝贝”而生气..
所以那时开始,一直到现在..
除了你,我再也没叫过任何人宝贝了..
不是因为我厌倦了这样称呼我的姐妹..
而是因为你不喜欢..

每次跟你讲电话..
都会先等你挂电话..
不是因为我喜欢听到被人挂电话的声音..
而是,我不想和你听到被人挂电话的声音..

我喜欢早上睁开眼就给你封信息说:“早安..”
是因为我想你一打开电话就看到属于我的信息..

我喜欢晚上临睡前给你说剩晚安:“晚安..”
是因为不想让你担心我..

很多的一切..
一直记在我的心里..
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想把你忘记..
但是,还是在心里挥之不去..


有时候..
真的只是莫名的感到不快乐..
所以开始无理取闹..
开始乱发脾气了..

不了解我的人..
一定会跟我赌气..
然后又对我发脾气..
接着会丢下我一个人..

了解我的人..
会静静的陪在我旁边..
让我无理取闹..
让我发脾气..
会拼命的讲笑话逗我开心..
又会做很多事情来哄我笑..

你们有发觉身边有这么一个的朋友吗??
无论什么事情..
都陪你一起过..
有事情一起分担..
开心事一起分享..

我身边就有..=)
我有我的哥哥,有我亲爱的..
这样就够了..


我的leon哥哥..
有你在就好..=)
还是你疼我..

之前一直埋怨妈咪为什么不要给我一个哥哥..
现在你就好像我的亲生哥哥..

有你在,就不会被欺负了..
因为你会好像亲生哥哥那样来保护我..^^
不管我多么任性都好..
你都没怪过我..
谢谢哥哥..=]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

我亲爱的说下次要跟我穿米奇老鼠的衣服出门XD
开心ing...............^^

谢谢亲爱的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啊..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只想你陪在我的身边..
因为就只有你懂我在想什么..
也只有你,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只有你懂我要的是什么..
不懂为什么..
你就是能给到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就好像有你在,什么都不会怕..
可能是太习惯什么事都依赖你了吧..

Angry Bird..XD


终于跟我合照了XD



一秒也好..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的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息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