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想要我握住属于我的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先哦..=]

心情不好的时候..
总会吃巧克力..
因为我觉得..
吃了巧克力,会让心情变得好..

今天..
我怎么了..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么狂吃巧克力了..
怎么边吃巧克力,眼泪会边落下来..
巧克力不是会让人心情变得好吗..

讨厌自己讨厌自己..
不管吃了多少巧克力..
心情还是那么的差!!

到底为了什么弄得自己的心情那么差??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是因为你面子书上放的那首歌??

我还真傻..
明知道你就不是在讲我..
却还那么感触..
明明那么愉快的一首歌..
意思却让我的眼泪不自禁的落下来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莫名奇妙的很想你..


同样的恶梦..
已经多久没做过了..

可是最近..
一直做回以前的恶梦..

我到底怎么了..
被梦想得半夜起来睡不着..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流眼泪..

我不要这样的恶梦,我不要..!!
怎么还是不肯放过我..
非要把我逼得疯了,才肯放过我??


爱上你【358天..】
分开了【250天..】

我一直努力的学习放下你..
一直的在努力兑现我许下的承诺..

想要我握住属于我的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先哦..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该离开的人是我..
我竟然还手足无措..
太倔强的我还企图装洒脱..
只从你离开以后..
爱你的眼泪很寂寞..
习惯你的我习惯不自由..

没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舍不得让你一个人走..
自从你离开以后..
我选择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爱太空..】--王心凌

忘了从什麼时候
开始做同一个梦
你总是背对著我
怎麼也不肯回头
当我与现实交错
才发现爱变空了
好像有一个黑洞
把爱全都给吞没
我终於渐渐明白
爱太空那种无奈
让我们看不到未来
也没勇气能走开
原来 爱与不爱 谁也不能 置身事外
昨天 明天 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我们都该学著 对自己坦白
曾经 爱过痛过哭过笑过 都是种精彩
不要让爱空了对白只剩下无奈
爱太空 无法重来

忘了从什麼时候
开始做同一个梦
你总是背对著我
怎麼也不肯回头
当我与现实交错
才发现爱变空了
好像有一个黑洞
把爱全都给吞没
我终於渐渐明白
爱太空那种无奈
让我们看不到未来
也没勇气能走开
原来 爱与不爱 谁也不能 置身事外
昨天 明天 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我们都该学著 对自己坦白
曾经 爱过痛过哭过笑过 都是种精彩
不要让爱空了对白只剩下无奈
爱太空 无法重来

原来 爱与不爱 谁也不能 置身事外
昨天 明天 都抵不过现在
我们都该学著 对自己坦白 相信爱
曾经 爱过痛过哭过笑过 都是种精彩
不要让爱空了剩下无奈
爱太空 怎能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