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该死的承诺../.\



我要怎么样才能忘记他..
到底为了什么,莫名其妙的又想起他了..
我不想..
不想在那么辛苦的守着你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有时候,觉得执着的守着你..
就能满足了..
但是现在突然觉得好难..

当初就不该许下这个承诺..
不应该许下这个该死的承诺..

“我要守着你,直到你幸福..
我才可以接受属于我的幸福”..
这就是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为了实现这个承诺,把自己伤得像什么??
伤害自己无所谓..
但,我也间接伤害了身边的很多人..

我该死!!我蠢!!我笨!!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一颗心..
只可以容得下一个人..
但是,我却不是!!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这样的自己,让身边的人一直在等我放下你..

你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会让我为了你那么的奋不顾身..
为什么能让我为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为什么可以让我伤害了身边那么多的人..

到底,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握住幸福??
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我以为,总有一天..
奇迹会出现..
但是,只是我骗自己的一个理由..

我的爱情和幸福..

所有的一切,
是不是维持这样就好??


【暧昧比爱情维持的更久..】

这就是现实..
恋爱中的人,总是顾虑很多..

所以,很多事..
我只想维持现状而已..
因为我真的害怕会失去..
真的会害怕..


我以为时间久了..
很多东西看开了..
自己也变得成熟了..
就不会再感觉到心痛的滋味..

但是,当我再一次看见关于你的一切..
心,还是会痛..
眼泪,还是会落下来..

我以为..
一切在爱过之后..
就总会消失的..

但似乎,好像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当你的手放开的那一刻..
我许下的承诺,依然忘不了..

忘不了承诺就等于忘不了你..
唯有等承诺实现了..
我才能安心的把你给忘了..

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守着一个死的承诺..
即使已经没必要了,却还那么执着的..


今天..
我亲爱的对我说了一句话:
“亲爱的表伤心了,你还有我嘛..”
突然,很感触..
这句话,好像有人对我说过..

眼泪,差点流下来了..
这一句话,真的让我感觉好安心..
给了我一种安全感..

那一瞬间,真的有种不在害怕的感觉..

真的,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吖..
因为你总是比我还了解我自己..

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总是让我发神经..

睡不着的时候..
你会唱歌哄我睡觉..

想哭泣的时候..
你总是静静的陪着我..

心情好的时候..
你总是会让我一直开心下去..

在我撑不下去要倒下的时候..
也是你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很多很多.............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你真的是我最要好最要好..
也是我最棒最棒最棒的..

亲爱的..^_^





【同手同脚..】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OH..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