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好累..

【把自己丢了,就要把自己找回来..】
这个不就是我部落格的标题吗..

当初我写这句话当我部落格的标题,
是为了要让每个来看我部落格的人..
把丢了的自己给找回来..
这就是我标题的意义..
怎么自己那么失败呢,,
连我自己都做不到,
怎么要求别人做到呢??

到底为了什么,
我把自己弄的越来越堕落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这几天为了自己不想读书的原因..
跟家人吵架了..
不是我真的不想读书,,
而是我在学校承受的压力..
让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也不想太去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也让自己改变了很多..
但,还是错了吗??

我忍了好久好久..
都不说,不是因为我固执..
而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你们问我原因..
我不说事实,是因为不想你们担心我..

多少次,我差点承受不住压力..
有想过了断自己..
但是,我下不了手..
真的下不了手..
我怕你们难过,我怕周围的人难过..

但是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你们是我的家人,但是却不了解我..
我不怪你们..
你们要怪我要骂我要打我,我也无所谓..
但请不要把错迁怒到我朋友身上..
错的不是他们!!
不是,他们做了很多为我好的事你们不懂..

我不想读的原因是因为我承受不住在学校的总总压力..
明明很多不是我的错,却偏要承认是我做的..
明明很多不存在的事实,却被人捏造出来..
每天回来嘻嘻哈哈的..
你们以为我是真的很开心吗..
我承认..
有一部分的是原因我真的没有心读..
但我真的有努力的想要做到最好..

不是说不读书就没有前途的..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以后的社会没有一张文凭是很难工作的..
但我可以自己在外面读啊..
spm我还是照样会考的..
文凭我还是会照拿..

但现在,我真的不想读了..
在学校真的会让我好累..
让我一直想到要面对一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的压力好大,大得觉得做人好累..
累得,有想死的念头..
不止一次了,已经很多次了..

有时候,跟外人的关系比较好..
不是因为心里没有你们这些家人..
而是他们确实比你们还了解我..
比你们还了解我为什么会不开心..
就算我不说,他们也猜得到..

在我心里,家人还是很重要..
只是,你们不了解我..

求你们,求你们别再逼我了..
我的心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快要被逼疯了..

了解我,真的那么难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好累..
累得我真的想死了算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家的原因..
是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会害怕..
害怕自己做傻事..
怕自己会拿起刀把自己给杀了!!

放了我,好吗..
不要再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了..

我真的会疯掉的,真的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