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知道自己不配拥有一切=)

开始觉得..
我累了..

我想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
却怎么都找不到..

我想找个人来依靠..
找到了..
但是我却再也不敢靠了..

我害怕..
我怕依靠习惯了..
以后一个人的时候不懂要怎么办..

一个淋着雨回家..
懵懵懂懂的走在路上..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家..


回到家..
我把自己关在衣橱里..
什么都不敢想..
只是一直的抱着自己..

心里那种恐慌..
把我吓得想哭却哭不出..

可以不可以有个人来告诉我..
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怎么了..
真的不懂..

我不懂自己今天的心情..
怎么变得那么低落了..
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
头从昨天就一直痛到现在了..

我努力的一直大笑..
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可不可以有个人来骂醒我..
至少能让我清醒点..
这样,我就可以什么都不想了..


我要的不过是一份安全感..
现在我有了这份安全感..
我努力的想保护好它..

但是我懂..
总会有离开的一天..

我知道这份安全感..
不是属于我的..

也许你说得对..
像我这种人不配拥有别人给的一切..

就像你说的..
像我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人家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我自己不好..
我知道..
这些我都知道..

我已经努力的把自己弄到最好了..
我想把最好的我留给身边对我好的人..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我知道自己还做得不够好..

对!!我就是不配拥有幸福!!
我就是不配拥有别人对我的关心!!
我就是不配也不值得身边的人对我好!!

我知道我不配!!

我知道自己不配......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够好..
但是..
请相信我..
请相信我真的努力做到最好了..

我已经一直的一直的在改变我了..
我一直的想要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已经改变到眼泪不会像以前那么放肆的落下来了..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的小琪了!!

我真的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但是,怎么还是不够好呢..

我真的忘了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
我真的连自己都忘了..
我真的不了解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就像现在..
我就连自己在想什么!!
就连自己为什么心情那么低落都不知道!!

眼泪啊眼泪..
我求你落下来好吗..
我求你..
求你不要在我的眼眶里打滚了..

就让我放肆的大哭一次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