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喜欢这样淡淡的幸福..=]





很多人..
表面说放下了,
其实心里还是存在着那些曾经..

那些曾经不是不想淡忘..
而是越努力的想忘记却越更清晰..
逼着自己去面对自己的曾经..
却把自己伤得更深..
这就是爱..

不要逼着自己去忘记一个人..
想要忘记一个人..
就顺其自然吧..


喜欢一句话:
”努力爱一个人..
付出不一定要收获..
但是不付出就肯定没收获.."

不要去想到底还有没有结果..
想太多,不如不想..
这样,心就不会痛,不会累了..

爱情不是你爱我,
我爱你就可以天长地久的..
执着的守着一个人,
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放开你所执着爱着的那个人..
这样你会活得更快乐..


也许是我太过的固执..
不想让别人看穿我到底在想什么..


想哭的时候,
我会仰起头..
这样眼泪就不会落下来了..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雨天吗??
我喜欢雨天,因为雨水会把脸上的泪水遮盖..
这样就没人懂我在哭泣..

现在的我,
一直告诉自己..
要乐观,要积极,要多笑..
因为没有事情是过不了的..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我把属于我和你的回忆化成祝福..
然后轻轻的把它画在空气中..
让风把它带到你的身边..

想要我幸福,你先要幸福..=)

这几天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嘻嘻..^^
不要一直问我答案嘛..
我想到了就会告诉你哦..

不管怎样,
说要陪我一辈子的承诺都不可以变哦..^^嘻嘻,记住了..^^

我要立合约==哇咔咔XD不然等下你突然改变主意..blekkkkkkkkkkk..^^

我还会在被伤害吗..
我该相信爱情有永恒吗..
我该怎么去相信??
我会害怕,害怕犯上同样的错误..
所以一直回避同样的问题..
可不可以等到我不害怕了..
可不可以像现在一样一直陪着我..^^
直到我告诉你答案的哪一天..??
我相信你..=)
相信你可以让我开心,让我快乐..


我们这一班..=]



To:Wes Lee..^^
Don't 4get my things ya..=]
And thnks for let me abreact ya..=]
Rmb find ya..^^
Thnks You.................o(≧v≦)o


满满的幸福送给你..^^
你要快乐 +幸福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还有我哦..^^

永远支持你。always support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