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承诺,还记得吗..=)

“只想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爱过,就好了吗??
是否简简单单的爱过..
“心”..
就不会受伤了呢??
怎么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眼泪就不经意的落下来了呢..

我不会哭不会闹..
但是眼泪总会在心痛时不经意的落下来了..
是什么事让我感觉到心痛,
我自己也不懂..

是因为那一番话吗??
怎么你有本事让我落下眼泪呢??
是我太过依赖你了吗??
依赖得害怕失去你??

你说过的..
会一辈子陪着我,
这个承诺,我能相信吗??

你答应了我好多东西..
很多你也做到了..

你让我找到了我想要的快乐..
也是你让我快乐..

不要就这样毁了我的快乐好吗..
你说过会让我快乐的哦..
还记得吗..

你答应会每天陪着我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也好..

你让我开心,
我也想让你开心啊..

我不想你因为我们现在的关系而弄得自己不愉快..
我不想我带给你的就只有烦恼..

我想要的,就是你也快乐..


昨晚夜晚..
我关了电脑..
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躺在床上..
多在棉被里..
想着东西..
想着想着..
眼泪也落下来了..
不懂流了多久的泪..
感觉累了..
就自然而然的睡着了..

今天早上下雨了..
我也一路走着走着淋了一场雨..
在街上也不懂自己走了多久..
才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早上的雨把我淋得好冷好冷..
街上没人冷清清的..
但是我的心更冷..
莫名其妙的,
眼泪落下来了..

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落下眼泪..
不是因为我固执..
而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在你身边———卓文萱

你总喜欢捏我的脸 笑我有双呆呆的眼

 感觉一副就很好骗 被骗还会说谢谢

我并不是都无所谓 只是想认真过著每一天

幸福就是跟你肩靠肩 坐在海边 轻轻哼著音乐

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还记得那年的夏天 牵著手走过的海边

我们俩写下了心愿 把它藏瓶子里面

站在换日线另一边 想起了那些甜蜜的画面

那怕只是平凡的幸福 就能点亮最寂寞的深夜

我爱上那种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瓶子里面装满想念 搭乘著海浪飘到你面前

我能看见你的笑脸 陪著我 保护我 从不停歇

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我爱上那种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我想要我们都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