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有时候,守着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有人告诉我:
“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就自然会放下了..”

怎么痛了那么久,
却还没的放下呢??

是我在坚持些什么吗??
还是你真的有那个本事让我放不下你??
我不知道..

现在我为了你流泪,
你还会舍不得吗??
看着这样的我,
你的心会不会痛呢??

看着我这样偶尔的会为你流泪..
你会不会也跟着我一起流泪呢??

【我爱你】..
已经多久没有说过这句话了..
是你让我害怕有【我爱你】这3个字的存在..
也是你让我忘了有它的存在..=)



同一时间心里存在着2个人是不应该的..
我不应该在还没放下他之前就喜欢上任何人..


恨死这样的自己..
心里明明还是爱着他,还在等着他..
却偏偏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人..


不肯接受这段突如其来的感情..
是害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所以我逃避..


我..
就是习惯了执着的去守着他..
即使已经分开了那么久..


即使眼前这个人有多喜欢都好..
我还是选择逃避了..
不想伤害这个人..
只因为..
心里还是对于他..
我的心还存有些许爱..
存有些许不舍..


也许..
我和这个人在错的时间相遇了吧..
也或许..
我们的缘分还没到..


答应我..
如果遇见你喜欢的人..
就去追求..


如果真的想等我放下他..
我怕那个时候,你累了..


只要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Loving you with such persistent, is it because of love or is it because of reconciled?
这么执著地爱着你,是出自爱情,还是不甘心?



我也想知道..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
我的眼泪落下来了..
我努力的叫自己不哭不哭..
的确,我骗自己..
骗自己没哭..
那只是落下眼泪罢了..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只想有个人让我依靠..
我不奢求你们逗我开心..
我说过,只要让我靠着你哭一会就好..
因为我真的忘了自己已经多久没有这样大哭了..
真的忘了已经多久了..


不要以为我真的很坚强..
我和其他女孩也是一样的..
在心情不好时也希望有人对我说:
“别哭,你还有我..”
之类的关心话语..
这样就好=)


To:XXX


不好意思,今天心情有点差..
所以向你发了点小脾气..
你总是对我很好..
我知道..
你总是让我任性的发我的脾气..
我知道..
有时候你沉默..
只因为你想让我发泄..


对不起啊,
让你的耳朵受苦了..


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不会再让你受罪了..^^


这几天,辛苦你啦..=)
也很谢谢你..=D








有时候,守着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