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关注者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他,比你们更珍惜,更真心的对待我..^^

最近..
压力莫名很大..
搞得整个人很累..

今天,病了..
医生本来给我2天mc..
我竟然不要==
说明天想去学校..
OMG..
我怎么那么笨..!!

生病也罢了..
今天跟家人参加什么鬼东西..
在那边听人家叫价钱标东西..
吃东西都不安静!!shit!!
本来头已经很痛了..
再加上那边很吵!!
弄到我整个人很烦,不爽!!
想回家了!!

之后老公打电话来..
接了,说迟点再找他..
所以还没结束前..
就自己先回家了..

回着去的路上..
跟老公讲了一会的电话..
老公电话没钱了说明天打给我..

感觉上老公好像闷闷的..
就问..
原来,
那些很吵的声音也弄得他心烦..
不好意思..

算了吧..!!
烦死我最好..==


想说==
我除了喝酒和去海边以外..
真的找不到解压的方法了==

可是,最近戒酒了..
海边又不可以一个人去,危险..!!

再不解压我要得忧郁症了!!
有什么好解压的方法介绍给我吗..??

最近的我..
除了老公念我以外..
其他很多的东西..
很轻易弄的我新心很烦..

可是不懂为什么..
老公念我..
我反而觉得很安心,很幸福..
老公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很用心的去记住..
相反的..
那些会弄到我不开心的话..
我很快就会忘记了..


对不起..
最近我的精神很差..

如果有谁我答应你们的事情忘了..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最近我除了老公的事以外..
真的没有多余的精神去处理了..
抱歉啦:)

你们肯定说我重色轻友咯^^
但是,你们要知道哦..
他,比你们更珍惜,更真心的对待我..^^
所以,我珍惜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